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愛?生活與學習

愛?生活與學習, 利奧.巴士卡力, 9789573267195, 遠流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愛?生活與學習,作者:利奧.巴士卡力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7195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愛?生活與學習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愛?生活與學習,作者:利奧.巴士卡力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7195

《愛?生活與學習》


〈關於愛〉

我真正想說,你若要給愛下定義,只有「人生」兩字可以取代。愛,充滿在人生中,你沒有愛,也就沒有了人生。

我的鄰居不久前告訴我一個可愛的小教堂,就在住處附近,他約我同去體驗那性靈的浸洗,於是我與他前往。當大門開處,人人走向我,與我握手,歡迎我,在一片聖樂中,我看到許多活動,然後神父站起來向大家宣布:「朋友,今天約瑟兄弟要同我們談談忠誠。」約瑟兄弟於是站起來,他大約只有五尺四吋,他向大家凝視片刻,然後雙手緊握著說:「忠誠!忠誠!忠誠!」說完即坐下來。神父站起來向他致謝,「謝謝你,約瑟兄弟,真是精采的演說。」那真是美好的一個夜晚。

我希望有一天,我也可以如此簡短有力的向大家說:「愛!愛!愛!」然後回家。但是我沒有約瑟兄弟那麼有信心,他用一分鐘說的話,我要花一小時去談論。

我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,我必須趕快把握。因為今晚的演說將由PBS透過衛星系統播出,我們將一起上衛星,真是不可思議。





愛?生活與學習,作者:利奧.巴士卡力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6719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